瑭明明明明✨

没心没肺快乐加倍
温和也会祖安也会
毕竟有些人就不配温和
超过激中厨
过激严江吹
喻黄推蓝雨全员粉

「喻黄」Perpetual a lovely spring scene

感谢帮我打字、排版的小姐姐 @政治课代表带头黄赌毒 !今天是她生日,生日快乐!!

这篇喻黄作为她的生贺!(>^ω^<)



汽车驶出,扬起的飞尘,遮人眼目。






渐行渐远……






真的吗?他紧紧握住手里的纸条,纸条上好看的字迹写着:我走了,勿念。








我不信,我偏要在这里等你,等你回来。他想。 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… 






“喂?”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低沉又温柔。 








“喻总…从英国飞往这里的航班已经到了…没有看见您说的人…”助理不明白,为什么喻总总是让他们关注从英国飞往G市的航班?








她还记得,喻总让她关注一个人的身影。 






“一个笑起来,像烟火一样灿烂的人。”喻文州如此说道。 








喻总的心上人吧? 对面没有声音,助理却好像听到了一声叹息。 








“行吧,就这样” 








助理挂掉了电话,不禁替喻文州难过起来。 








喻总的心上人,出国去英国了吗?喻总,在等他吧。 








但愿,喻总可以与他的心上人在一起。 

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… 








“黄少天你这家伙!从英国回来的航班你错!过!了?”张佳乐气得半死,虽然早知道黄少天这种不靠谱的性格,但是错过航班这种事,还是很气人。 








“哎,没事啦!再买一张,再买一张!哎我说又不是你错过了航班,你这么气干嘛,前也不是你花的啊你叫啥…”黄少天毫不犹豫选择了怼回去,这对好朋友的相处方式也是可爱。 








“哎!真是…快订快回!英国又不是你家,你呆在那干什么!” 






“知道了!拜拜”黄少天吧唧一下挂了电话。 








张佳乐有些愣神,叹了叹气。 如果…你知道喻文州还在等你,你会快点回来吗? 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…






“喂?小花唉,我到G市了,你说让我找谁来着?蓝雨公司?老总?哎哟小花你开玩笑吧人家老总多忙啊,是不是还要预约,不然见我干嘛?不是,我见他干嘛,他你谁?叔叔?伯伯?”小花是张佳乐的绰号,来源于他的游戏名——百花缭乱。 






“朋友!”张佳乐打断了黄少天的垃圾话攻势,火速挂断了电话。 








“干嘛呀…谁呢…”黄少天嘟囔了几句,还是叫了的士。 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… 








“你好,张佳乐叫我找你们公司的老总。”眼前的男孩眨着眼睛,那双眼睛是透彻的,恰似阳光,凝聚在眼底。笑起来有小虎牙,甜甜的,很灿烂。 








像烟火一样灿烂。 






助理的脑海中,浮现出这个句子,助理吓了一大跳,却觉得只有这样形容,最为贴切。 是这个人吗? 








助理不敢耽搁,连忙一通电话打给了喻文州。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… 








喻文州挂掉电话,皱了皱眉。 








张佳乐叫来的人? 






随后,张佳乐一条短信发了过来:不去后悔一辈子。 






喻文州叹了叹气,走向了接待室,路上正好遇到助理,助理深吸一口气,鼓起勇气:“喻总…讲真,我没见过像那位一样,笑得那么好看的人。” 








喻文州平静温和的面容上,出现了愣神一般的神情。 








“像…烟火一样灿烂,但是不是那种…一瞬间的绚烂,秀好像无论经历什么,都会无畏的笑着。” 






喻文州越走越急,似乎迫切的想要见到那个人。 






当他推开接待室的们,时间仿佛也变慢了。 






“少…少天…” 






仿佛是生命里的长夜,被什么东西点亮了。 








是生命里最灿烂的烟火。 








等他缓过神来。已看到那个人紧紧搂着他的要,再也承受不住的悲伤化作泪水,从眼眶里溢出。 








因为没有想到离别,所以没想过再遇。 








你是我生命里最绚烂的烟火,很灿烂的让人感慨,而此时,我想让你成为永恒。 








“少天,别哭了。”喻文州安慰着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黄少天。 








“我已经知道了。”那一天,他不小心打翻了办公室的茶,那张纸条一下子被浸润,竟浮现出一行字迹。 






like you 






喜欢你。 








“在一起吧。”他笑着说。 








“好。” 








烟火太短暂,就拼尽全力让他成为永恒。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END


评论(1)

热度(34)